close

ss  

沒什麼不可以失去的

就像長途跋涉

起點過後就只遺下終點

是我期待這無止終的旅程

如銀河般長流

 

沒什麼留戀值得遺憾的

一張張回憶正在褪色

塵埃留駐相框

我所知的世界佈滿煙幕

慢慢  慢慢地學會放手

 

沒什麼難過沒什麼不甘的

酒水過後

留下冰冷的杯底

雨風過後

撫平足印的等待

我只是想一想  靜一靜

那怕是地平線的盡頭

 

呵  而其實一切心事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不安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迷惘

             一切孤獨都是假的

在你我相聚的世界裡

有太多太多無法言語

無法描繪你我不曾想象的

光波似的琴聲

紅霞裡的追逐

或是杯雪帶著的安靜

我哦   總在迴廊裡慢慢前進

前進   走進一條迴廊   沉默地

沉默地 等待一個日子過去

一個日子歸來

呵   我沉默地等待沉默

等待沉默地等待

呵   沉默殺死了等待

等待淹沒了沉默

我啊   沒什麼沒什麼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